今天是纯粹的噩梦了。
和家里的关系一直不好,最近应该是结束了学业,想要在离开之前最后祈求一次回心转意。父上和我讲了不少令人恶心的道理,母上在一旁帮腔,我则再一次哭的不成样子。
但是我依旧坚持。他也一贯的发了火。
他打算送我去戒网瘾学校。这是从小他一直说的话,从变形记说到军事管理中心,名头并不重要,在我要离家的时刻他又想用这来继续捆住我。我哭闹不成,回身跑进自己房间。
房间的门锁不上。自从那个夜晚门被砸坏后这个锁便是名存实亡,只有薄薄一块木板充当门框。锁孔里堆了太多木屑,门甚至无法完全合上,更不用说锁住了。我满心恐惧,不断重复着锁门的动作,即使他们并没有追上来。他们在门外大笑着我的软弱,我的愚昧,我竟不自量力的想要要求他们做出改变。他们在畅想未来,讨论着我在戒网瘾学校的新生。
排着队领早餐,我坐在大礼堂听取人生导师的高见。学校非常大,红色教堂般的外观,是在MC里可能见到的式样。我深夜出逃却找不到出口,夜晚稀疏的树影和路灯的光斑迷乱了视线,雕花铁栏杆外是有谁在等着吗?焦急的心不会甘于随遇而安。孝顺的教育课,在泳池边拿着喷头调试水温,要给父母洗脚——
我拿着喷头冲出了房间门,父上坐在沙发中央而母上在一旁服侍。水流浸过了地板,我试图用喷头砸向他。
打着教育的幌子,实际不过是为了让父母享受控制欲的快感而办的临时监狱。他像是普通的大反派一样,带着特效对我说教,我却浑身发软连喷头都举不起来。他大笑着,又像是怒火冲天,要求我赶紧来给他洗脚,说着便起身要夺我的手。
没有激动人心的结局,我跑回房间,锁好门后惊醒过来,浑身发冷。

 
评论(2)
© Cuscut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