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们的奇幻之旅「一」


六一贺我来写是理所应当的因为我比你们都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嘲讽脸

故事构架有点太大了所以分几章写,至少第一章六一发就可以了。





__小小洛日记__

2013年6月1日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伯qi,ying子,思思还有lai lai一起去了公园玩。公园里的人真多呀!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wu,有的在下棋,还有的在唱歌。啊,多么灿烂的日子!




小小洛坐在石桌上,透过杏黄色的气球看着天空。太阳在气球里形成一个模糊的圆,透着朦胧的光,温暖且明亮。

"嘛…明天就六一了呢,伯祁。"

纪伯祁倚靠在石桌上,用脚无聊的拨弄着脚下的青草。

"那么小小洛想去哪里玩呢?"

"当然是要去好玩的地方啦——"

小小洛拖长声调,一个翻身从桌上跳了下来,转身面向伯祁。

"我可是知道一个很好玩的地方哟——去不去?"盯着伯祁。

"什么地方啊?"伯祁有些不自然的望向别处,希望她能够转移视线。

真是令人尴尬。

"说出来就没意思啦——当然是非常好玩的地方!"小小洛笑起来。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呢,但又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伯祁想。

多虑了吧,小小洛是不会骗自己的。

"…好啊。"

在这之后,话题在一番对于集合地点的讨论后便被迅速的引开,想必这如此大的话题跳跃度也是成年人无法企及的。那个隐藏含义颇深的想法也被伯祁远远掷在了脑后,被其余杂乱的思绪掩埋在了意识深处。

这应该是好事。




第二日小小洛果然准时出现在了约定的地点,这让伯祁安心了不少。她背着一个书包,很男孩子气,里面鼓鼓囊囊的像是装了一只…熊?

"今天可不是去远足的…这么多东西?"

小小洛神秘一笑,对着伯祁摇摇手指。

"到时候有用的哦。"

伯祁便也不再追问,跟在她的身后默然走向车站。

小小洛是不会骗我的。

旅程十分漫长,伯祁坐在公交车上昏昏欲睡,窗外的风景已从繁华的市内景色过渡到了荒凉的郊区。车轮扬起一阵阵粉尘,她听见前方的小小洛在不断的打着喷嚏。

"我说,我们…没有走错吧…?"她拍拍小小洛的肩膀。

"当然没有啦。"她又打了一个喷嚏。

"那这里…"

"嘛,不要担心,马上就到了…你看!就是那里啦!"小小洛猛然兴奋起来,手指遥遥指着窗外,"我们的目的地!"

伯祁顺着她的指示看过去。

一座古旧到摇摇欲坠的城堡矗立在阳光中,彩色的落地玻璃窗反射出耀眼的光芒,似是在向宾客炫耀着自身的华贵与富裕。

简直像是混沌之中的乌托邦。

 
评论(2)
热度(2)
© Cuscut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