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边开开学典礼,我们坐在马路牙子和草坪上,离会场非常远。我坐在第一排面向会场的方向,斜右方是几个老师,朋友坐在身边的,曾经喜欢的男孩子坐在后面。
因为离会场远所以大家都肆无忌惮的玩手机。对面几个老师气的牙痒痒,但也无可奈何,想要回去的时候收拾我们。我们当然不会给机会,讨论着怎样藏手机。
我的两个朋友一左一右。这之间可能插入了回忆杀,我们坐在教室里玩手机,可能是看一些八卦什么的吧。不过手机的使用有什么特殊方法,我们在愉悦的交流使用方法,在现实还因为声音太大让那个男孩子坐去了对面。
中途直播屏幕上居然出现了觉。有好几只不同发长的觉背对着让你选,后来还出现了劣质的3D游戏画面。同学说这是yys,我开玩笑似的揍了她一顿。不是叫x大人就是yys——我这么说的,不是很懂。
开学典礼结束了,我们纷纷起身回学校。我打算把手机藏在左边的裤口袋。口袋里还有饭卡,差点掉了。还碰到小学的好朋友,她好像知道我查什么,还(回忆杀)怂恿我用新式的方法。不过我不怎么用。
又是回忆,在课堂上我们想尽办法玩手机。有些老师本打算不管不问,不过我们太嚣张他气的无可奈何,下来和我们周旋。但我们身经百战,藏的比他走路都快,他在我们中间绕圈圈被气的发抖。还有被小学那个同学喜新厌旧抛弃的事,我依旧用着过时的搜索方法。
回忆杀结束。我走回学校。教学楼背面也有小门,要经过办公室和长长的走廊才能到我们的教室。我走上楼梯,被办公室里谁做的动画所吸引,站在门口看了一会儿。等到身边没人了,我才突然意识到拖了太久要迟到了,于是匆匆往楼上赶。我们的教室在二楼,而我不小心跑去了三楼,跑到走廊间才想起来,然而前方找不到楼梯,再回去又来不及。我向前冲,还一边想着一楼办公室都是搞xx的,二楼都是搞美术的,我们班大概美术挺好,这样无聊的问题。尽头有几个美术室,是我别的梦里出现过的,我在里面住,偶尔出来欣赏画和雕塑。
后来找到楼梯了,下到最后我发现校服裤子不见了()。往回走发现落在楼梯上,我捡起来,因为不想在走廊上穿就跑去厕所。女厕非常大,外间几乎是一个小卖部,内间居然还有高台上的挨的非常近的蹲位,周围有门的蹲位也只有半截门。我跑进内间,被几个NPC注视着,我觉得可能应该去外间换吧。最后总算穿上了,我跑出厕所,靠在对面的墙上思考怎样合理的迟到。就在要放弃的时候我醒了过来,为不用解释迟到而感到庆幸。
困的连句号都不太会打…

 
评论
热度(3)
© Cuscut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