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正在实验室自习的时候突然停电了,一开始还没有发现,等到隔壁的老师过来赶我们避难才意识到电灯停了周围漆黑一片。从窗边探头一看,对面教学楼一二层左边几个教室还亮着灯,老师淡定的上着课,其他班的学生乱作一团。
刚醒过来头还晕乎乎的我整个人处在迷乱的状态,意识模糊的收拾了点东西就跟着跑。教室里有三个人,另外两人紧跟着领头的女老师,我慢吞吞的走在后面,刚转过走廊拐角他们已经上了对面楼梯。明明眼见他们走了右边上楼,等到我近前时右边却是下行楼梯,恍惚间我也没管就径直向下走去。
走到大厅的楼梯上我坐下来,感到这里应该是避难处。无意识的坐了很久,回过神来周围已经坐满了学生,左前方还有个领导。身边的女生和老师抱怨“xx曾经帮忙做过xxx”,隐约记得是堵空调漏水的事儿。那领导说“哎那得到楼上去避难了”。我靠向前去,才发现水已经浸到了胸口,浸透了我丑丑的黄色羽绒背心和绿色的校服。
犹豫了一会儿我还是决定上楼,挤出喧闹的人群在楼梯间碰到同班同学稍微打了招呼。辨认了很久楼梯是上行还是下行,遇见了一个朋友,在二楼的教室里稍作停顿。我向她解释了我如何把重要的东西都放在一个包里带出来,并且说要去洗个什么东西。水池里有个非常恶心的绿色粘液体,用水冲了一会儿也冲不掉,一个不明形态的东西被冲的滚来滚去但就是掉不下去。隐约浮现出信息称这是b站某up主的歌声,总之最后拿什么捅下去了,忍着恶心处理的。拿着的什么东西最终被用来清理黏在池壁的粘液。
迷迷糊糊还是醒了,其实从灯灭了开始我的意识就处在半醒状态,但还是继续了这个梦。结论是上课睡觉要注意姿势,不要压迫肺部导致呼吸不畅最终做个奇怪的梦。

 
评论(1)
© Cuscut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