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回家的路上发现地上躺着一个小孩,非常危险,但是没人去管。身边的一个阿姨把孩子抱起来了,我也非常关心他的处境,便站在一边等。后来孩子他爸来了,是非常凶的屠夫脸,对孩子也不怎么好,阿姨没有把孩子还给他。
回到小区我突然头晕倒在地上,浑身无力起不了身,那个阿姨出现了把我扶起来。她还抱着那个孩子,可见的街道拐角缠满了红线。我自己回到家,有些害怕便查阅了这个男人的资料,发现有非常长的犯罪记录并且有杀人前科。
不知道该和谁说我就找了狗哥,后来毫无印象的我在狗哥家床上醒来大概是晕过去了。狗哥大概说了不少安慰人的话虽然那时她已经出去了但是也有印象。我稍微安心了一点,翻了个身躺到大概是男朋友的位置上,好像突然受到什么感召,眼前浮现了类似妖妖梦关卡标题的诗句依稀记得是六面的,还拿起了一本佛经受到了很大的触动但是关上书就什么也不记得了,醒过来的时候非常郑重,还动了研究佛经的念头不过生物还是占据了我的想法,结论就是做了梦一定要当时就记下来不然就会像上面这篇一样了无生趣。明明很深刻的…

 
评论(1)
© Cuscut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