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很——厉害的梦。
本来是一个人出门旅行,后来僵尸潮爆发,我开始东躲西藏。
像是游戏里的森林一样只有一条路可走,图中有不少景点,画展回廊啊公园石桌啊这样的。因为僵尸化的家伙人类的样子不变,只有僵尸的动作精神特征,躲藏的时候十分惊险。
说是惊险…大概就是尸体派对里神走位那样的程度。是这样躲避的。
后来来到了森林中的学校。是高中的样式,我来到高二的教室。学校尚且安全,我就留了下来。但那时的学校楼房天花板时常碎裂,一次碎掉的区域虽小但会引发连带反应,玻璃也会碎掉一些。是从高一楼开始的(高一楼与高二楼相连,高三楼与高二相对,与实验楼相连,四栋楼在高一^实验楼间有楼梯形成回廊),每次波及一个教室左右的面积,预计不久将会传播到高二楼。
顺带一提学校的楼梯。因为高一高二的一层是停自行车的地方,学校为了将二楼与对面一楼相连就做了个楼梯。但是这样好像会引发什么奇怪的现象于是在中间又做了个楼梯,这次是从对面三楼引至这边二楼。至于对面二楼的情况我都给忘了…于是造成了现在的状况,顺时针绕圈会上楼,逆时针绕圈会下楼,简直是个合格的鬼片学校。
不过和这次的故事无关。终于有一次波及到我们班了,大家拿着书挡头,躲在桌子底下,但是恐惧的不是楼要塌了,是僵尸要来了??这之间有任何逻辑关系吗??总之大家很害怕,僵尸也的确来了一个,是个女老师,被班主任(好像是小学班主任??)给打出去了。
那时我拿书挡着头,防范着头顶的落石,只觉眼前混沌一片,像电影里嗑药主角的第一人称视角。躲不进桌子底下(小学的桌子式样,高中的体格,大家都躲不进去),书挡不住头,昏昏沉沉的。
后来又进来一个学生(为什么你长着某偷懒死神的脸),对班主任说了些她的老师(上司)已经变成僵尸,虽然我也是僵尸可我神志清醒,学校的老师也已经有很多变成了僵尸,大家已经不能再躲下去了,要为了守护学校,守护老师和学生而战!之类的话。
大家响应号召,冲了出去。我不想打架…但是再留在教室里会很危险,我便随着几个人跑到了实验楼末端的办公室。
那一头的确有办公室,但是梦里的却是天神小学里勤务员室(红色的门的那一间)门口的式样,还有初中回廊的相似拐角处的电梯和厕所,总之看上去是这样的。我们冲进好像被称作校长室的那个房间,中间好好的放着大木桌和皮椅,周边却凌乱的放着清洁或体育用具。他们提起几个东西就冲了出去,“保护龚半喵——”这样的喊着(其实是半仙),我在房间里转悠。
开始拿了个什么觉得太重了,后来看到一个断掉的铁扫把棍,我就拿了起来。它的断端很重,但拿着不会觉得不舒服,想想可以当锤子用,我赶快跑了出去。
出门就看到一个消瘦的,浑身灰暗的女老师。我警惕的躲着她走,她也发觉了,从电梯边经过的时候躲了起来,接着飞快的溜去厕所拿了把大大的竹扫把。
她跑过来,拿起扫把对着我打了一下,但是有气无力的。我提不起扫把棍的另一边,拿它像击剑一样吓唬了她一下,她马上后退,跑到走廊围墙上整个身子都趴了下去,似乎是在呼救。但是我扳起了她的腿,她掉了下去。
你到底是不是僵尸呢。

评论
热度(2)
© Cuscut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