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个梦,最后是我变出物理学圣剑干掉了那个变态大叔…
大家都在讨论我变出实体的前提条件,因为我变不出想要的专辑而得出需要在紧急情况下才有可能发生。
…怎么倒叙的来着,正叙吧。
在租来的房子里和妈妈住在一起…发生了很多不记得的事…认识了几个妹子…
那天和两个妹子坐公交去一家店,什么店呢…其中一个妹子在与地图指示相反的方向发现了它,于是我们也跟上了。店里有很多好东西,虽然不记得具体是什么,大家都在惊叹来着。
然后大叔出现了,好像还带了个人,后面没出场总之是不记得…和我们说了些关于这些东西的事情,我们很愤怒,开打。
记错了…是被追着打。
我钻进通风管,飞快的向前推进。大叔好像也在通风管里,到了出口我不知怎么变出了一根圣剑横卡在洞口,把自己挂在了那里…(为什么是向上开口的…?)
大叔就跑了,进了通风管口所在的那个房间。我爬上去,上面有奇怪的红色把手,总之身体是离开了通风管…房间里有一个木茶几像我家里那个,上面乱七八糟的堆了好多东西,尤其是有绿萝爬了一桌子。大叔笑着开嘲讽,忘了嘲讽啥好像是关于物品年代的…那样的变态笑容让我感到恐惧,于是我挥舞着手上的…什么时候变成细铁丝圣剑了…
就算那样也打掉了大叔的手指。
大叔继续嘲讽,我打算百度但想想没时间了于是闭上眼变出一根圣剑好像敲过去了还在犹豫敲哪里…
然后就是开头的情况了。
所以是个宣传物理圣剑的梦吗…

 
评论(1)
热度(1)
© Cuscut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