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午休的梦

梦醒两次,第三次再也睡不着了。
我坐在我爸的车后座,他在小区里停车。停好后我下车去取东西,半个身子探进后备箱,却感觉车忽然动了起来。我爸说控制不了油门了,倒车的速度越来越快,向左转弯后径直冲向小区的围墙。我不敢妄动,紧紧抱住后座的头枕,恍惚间车却又是向前开了。在家附近的隧道里,车行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几乎要离地而起,忽地前方亮光咋现,车子飞出了隧道,在地铁工地的铁皮棚子里盘旋直上,像是飞机一样了。
醒过来再睡去,自己身处高中教室,门口走进了一个人发卷子。发到我的时候忽然亲切的问候我“小姑娘变漂亮了呀”,我抬头一看却是初中班主任站在面前,露出绝无仅有的温柔微笑来。
好可怕!就又醒过来了。之后再也没能睡去。

 
评论
热度(1)
© Cuscuta|Powered by LOFTER